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沪昆高速新化片区召开保安保畅联席会 积极应对潭邵大修分流

2018-06-17 12:42 娄底新闻网 周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61414205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6月14日上午,沪昆高速潭邵大修分流保安保畅联席会召开。西河路政大队、高速交警新化大队、养护应急队、各收费站、新化服务区和新化县地方交警、120急救中心等多家单位参会。

潭邵大修二期工程定于6月20日启动,西河路政大队辖区路段将承担施工期间的大量分流车辆。潭邵大修工程的启动,预计辖区内车流量将会激增,同时大货车的数量也会较往常有大幅增加。 

联席会上,各单位集思广益,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就可能出现的情况开展讨论。各单位表示将强化各自的工作职责,有效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加快事故出警和处置速度,确保车辆施救效率;切实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勤联动和信息共享,对可预判的情况做到提前预警;规范执法和操作程序,全力服务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做好潭邵大修分流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