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驻维山乡水口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2018-06-17 12:16 娄底新闻网 唐友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617100559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8061710061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友华)为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村居环境,6月16日上午,新化县旅游局、旅建投、企业社保局驻水口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驻村干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开展“水口是我家、美丽靠大家”为主题党日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带头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清扫村主干道及两侧农户陈年垃圾、集市周边等农产品交易剩余垃圾、沿街水渠水沟内杂物清理,黄四公路两侧杂草清除,河道白色垃圾清扫和焚烧掩埋死亡鸡鸭等,每到一处还积极宣传新化县美丽乡村文明创建活动,门前“三包”制度,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的陋习,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此次通过开展大清扫活动,全村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还带动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拉近了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农户之间的距离,对积极助推全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