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田坪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4 14:51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毛志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宣传活动现场 (1)

(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 毛志伟)6月13日,新化县田坪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以增强全面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杜绝较大安全事故,遏制一般安全事故为目标,开展安全文化大宣教大教育活动,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促进稳定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田坪镇成立了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在开展集中活动的同时,各群工办组织设立咨询点,并制作宣传横幅、标语、宣传安全生产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安全生产新风正气。(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