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新化石冲口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6-12 15:2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蔡朝晖 欧阳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蔡朝晖 欧阳琪)6月12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张朝华一行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无毒校园,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朝华作题为《全民防毒拒毒,共创禁毒示范》专题报告,针对青少年学生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等特点,运用PPT课件,结合真实案例,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危害”、“如何防毒拒毒”等方面知识。告诫学生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全体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当天,学生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与会人员走向签名墙上签名,并承诺“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