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8-06-11 15:54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袁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611114120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 袁勇)6月8日,新化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冬秀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曹运乙上了一堂以《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主题的党课。曹运乙说,习近平总书记给老同志很高的定位,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同时对老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然后围绕如何做“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与会党员表示,要做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保持阳光心态,以实际行动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永远跟党走。(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