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档案局举办庆祝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专题展览活动

2018-06-09 15:52 娄底新闻网 戴云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9国际档案日<p>宣传活动现场</p>

(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云香)2018年6月9日,是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当天,新化县档案局举办了“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展览暨“用老影像老照片定格新化巨变”公益档案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了社会经济、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城建等内容,共展出历史照片档案50幅,名人档案30张,城建新旧对比照52张,发放档案知识宣传手册500余册,《档案征集公告》500余张,前来参观咨询人数800余人次。在专题展览和征集活动现场,许多市民把自己珍藏多年的书籍、照片捐赠到档案馆。当天共征集到有关新化发展的书籍166本,照片68张,原始影像资料12份。通过这次活动,让人们更加了解新化改革开放的故事,了解40年来梅山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提高人民群众的档案法律意识,普及档案业务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