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协领导带头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6-06 17:03 娄底新闻网 曾庆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县政协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庆明)6月4日,新化县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韶红带头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培训班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旭伟主持。

杨韶红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并结合县政协实际,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保持党的先进性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表示,要读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提高站位,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履职担当,践行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谱写全县政协工作新篇章。(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