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兼职取酬专项整治工作

2018-06-06 17:13 娄底新闻网 杨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6月5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兼职取酬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新化县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县人大机关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机关公职人员全面开展自清自查,于6月15日前按要求报送自清自查资料,做到人员一个不漏、资金一笔不少。

姜世星说,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来抓,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推进,进一步强化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人大干部队伍,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队伍新形象。(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