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金凤乡举办预防青少年犯罪暨禁毒宣传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5 17:34 娄底新闻网 邹希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28182426421

(文艺汇演现场)

1528182450780

(签名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希汉)6月5日,新化县金凤乡在金凤乡中心小学操场举行预防青少年犯罪暨禁毒宣传六一文艺汇演,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聚焦山区留守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展现全乡教育系统少年儿童的风采。

活动现场,有活泼可爱的儿童舞蹈,有温馨感人的课本剧,有催人振奋的话剧,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引发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活动将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与禁毒宣传教育贯穿其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新乡风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此外,金凤乡还通过宣传展板和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组织学生和村民参与其中,让群众了解活动目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犯罪。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