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安监局部署“三项”专项整治工作

2018-06-05 17:34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6月4日上午,新化县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项目指挥部、学会协会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三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平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建平认真传达了县委“三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在项目指挥部专项整治方面,要对2015年以来,全县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兼职取酬、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公车问题进行清理。

杨建平说,三项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政治工作任务,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纪律,讲规矩、讲成效,要坚决做到“工作落实到位、协作配合到位、执纪问责到位”;党组要高度重视,局里要成立相应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局人事、机关纪检、党建、财务等部门组成清理整治办,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要求,对整治范围的内容要逐一进行全面梳理、地毯式清查,不留死角,做到澄清底子,退清票子,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宣读了《新化县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中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从工作目标、整治范围、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