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府办部署工作人员兼职取酬专项整治工作

2018-06-05 11:30 娄底新闻网 罗彩峰 胡玉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彩峰 胡玉华)6月4日,新化县政府办召开“工作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中兼职取酬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吴春松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开展自清自查,凡2015年元月以来在各项目指挥部兼职领取的工资性补助、下工地补助、交通补助、伙食补助、工作性奖励、通信补助、加班补助、值班补助等,以及办公用房、公车使用情况,都要查清楚,在6月15日前将自清自查情况报县整治办;要认真整改落实,已领取的以上各种补助,必须一分不少地予以追缴退还,违规占用的办公室和公务车,必须迅速清退;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加强监督问责,对自清自查、追缴退还不到位的人,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予以严肃追责问责。(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