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古台山林场:易地搬迁入新房 惠民政策暖人心

2018-05-29 16:40 娄底新闻网 鄢龙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场党委书记郭文智、场长曾雄现场查看住房布局和住房质量)

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郭文智、场长曾雄现场查看住房布局和住房质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鄢龙解) 5月29日上午,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古台工区黄双片区居民点里,为陈伟林、陈正庭等7户易地搬迁集中安置户搬入居民点举行简单而喜庆的庆祝仪式,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居民点建设施工单位和附近村民纷纷前来道贺。

在庆祝仪式上,秉持“先拆先选房”的原则选择安置房,古台山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曾雄公布选房结果,场党委书记郭文智代表场党委和政府向搬入居民点入住的7户易地搬迁户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再次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同时对搬迁户入住之后如何保护居住环境、处理好邻里乡亲关系和抢抓机遇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古台山林场位于新化县西部,距离县城33公里,属雪峰山脉尾端,总面积5.8万亩。有贫困户334户1108人,截至2018年已脱贫221户758人,2018年古台山林场黄双瓦子易地搬迁集中安置贫困户7户25人,另有三个在建的横茶、峨梨大坨、高峰瓦子居民点计划安置61户,在今年年底可望完工入住。(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