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白溪镇党委积极支持老干支部工作

2018-05-29 11:06 娄底新闻网 张光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光英)5月28日,当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党建活动走进办公室时,立即感觉到一股清凉袭来,与室外的热气形成了反差。原来新化县白溪镇党委帮退休干部党支部办公室安装了空调,这是白溪镇党委关心老干部、老党员,支持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具体体现。

近几年来,白溪镇党委为老干支部配备了办公室,添置了办公桌、凳、文件柜子、饮水机,订购了《湖南日报》、《娄底时报》等报刊。2018年元月,根据老干支部的反映,夏天天气热,请求安装空调。镇党委书记谢文侨满口答应,于是五月底赶在夏季之前把空调安装了。

白溪镇党委这种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支持老干支部的工作,无疑推动了老干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老干支部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组织老干部、老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同时为老干部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办好事、办实事、解疑难。因而受到了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好评,也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今年五月初,白溪镇退休干部党支部被中共新化县委组织部、中共新化县委老干局,中共新化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评为“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白溪镇党委也在会上做了经验典型发言。(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