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考试

2018-05-29 11:27 娄底新闻网 康庄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庄著)根据新化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27日上午,枫林街道组织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在黄泥学校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考试,枫林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扶贫专干(含本辖区站所、学校、医院等参战部门工作人员)共计346人参加考试。

考试内容以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基础知识等为主,通过单选、判断、填空、简答等题型,以闭卷考试形式考察参考人员对于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不得携带手机,业务手册等相关资料,干部严肃认真,细心答题,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

新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一行到现场巡考。巡视中,左志锋认真查看了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参加考试人员遵守考试纪律等方面的情况。(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