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

2018-05-22 16:33 娄底新闻网 汤启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522135135

(坐石乡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启明)5月22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议,乡党委书记罗正平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群工办书记、扶贫、住建、民政和派出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及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和扶贫领域问题答疑,对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易地扶贫搬迁户拆旧复垦工作、2018年预脱贫户核实走访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罗正平说,要清醒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把握政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扎实认真完成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实行“谁走访、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要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扶贫办要联合相关站所把好关口,认真审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