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召开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18-05-20 15:51 娄底新闻网 邹辉 曾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52009104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辉 曾林)5月17日,新化县枫林街道召开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会议,街道党政班子人员、各群工办书记、主任及环保、水利、安监、交安、畜牧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街道办主任周红主持会议。

会议对前段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整治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并对下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议表示,将抽调街道精干力量组成综合整治组,对资江一级饮用水源区域范围内的万家桥非法砂石码头进行依法拆除取缔, 对辖区的“僵尸船”进行整治和拆解,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周红说,水是生命之源,要保护好饮用水源,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呼吸到新鲜空气,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同时,要以开展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一手抓环境治理,一手抓生态修复,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建设美丽新化作出新贡献。(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