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安监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5-18 17:32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 5月18日,新化县安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党校教师罗琼到场授课,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及老干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罗琼结合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念基础、实践经验、现实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她说,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十大论述”,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开展工作,筑铸“平安盾”,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的安全发展保障。(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