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街道举行村级“小微权力”风险防控及村级财务业务培训

2018-05-18 15:40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吴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上梅5

(培训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钱萍 吴庭)5月17日,新化县上梅街道召开村级“小微权力”风险防控及村级财务业务培训会议。县纪委、县经管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分别就村级相关配套制度、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详解、村级财务业务等内容开展培训。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永俊就村级财务涉及的29项需要公开的内容进行讲解。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谭任来说,要牢固树立零权力思想,严格实行公务零接待、严禁所有干部承包各种工程项目;加强监督压实责任、充分利用互联网+监督形式,及时全面公开村务,确保权利运行更加科学、规范、透明;从源头预防、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