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炉观境内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当地村民紧急施救

2018-05-17 17:34 娄底新闻网 卿跃飞 雪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 雪戈)5月17日,新化炉观境内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当地村民 紧急施救场面在微信公众平台广为转发。 

据悉,在5月16日下午4:50分左右,新化炉观至青山九坪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正反方向高速行驶的重型货车发生激烈碰撞,其中一辆重车驾驶室完全解体,铁框门架子全部散掉,司机全身是血,下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事发突然,当地村民闻讯紧急赶赴现场后,迅速拨打120急救和110报警,同时找来救援工具,在一些有经验的过往司机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将受伤司机抬出;在救援群众中,有一位乡村医生看到受伤司机伤势严重,腿部鲜血直冒,他急忙从诊所拿来医药棉纱和止血药物帮其止血。因村民营救及时,为120急救中心赢得了抢救时间,目前,受伤司机暂时脱离生命危险。(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