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6000份惠民政策宣传单“飞入”百姓家

2018-05-11 18:03 娄底新闻网 袁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511115227

(发放惠农补贴“明白条”“一卡通”和项目告知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文)为让群众及时、全面、清楚地知晓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使党和政府的政策红利普惠百姓,连日来,新化县坐石乡组织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采用“进村入户”的方式,将惠农补贴“明白条”、 “一卡通”及时送到农户手中,将《惠农补贴项目告知书》张贴在农户家中醒目位置,方便农户随时核对自己的补贴发放情况。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耐心询问补贴是否发放到位,数目、内容是否准确,并认真解答群众对各项惠农政策的疑点及难点。

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发动,截至目前,坐石乡6000多份宣传资料已全部发放到各家各户,让全乡广大群众知晓国家的惠民政策。实现了宣传全覆盖、发放无漏洞,做到了群众手持明白卡,心有明白账。

“以前只是知道有粮食直补,要到年底去银行取才知道有多少钱。现在多亏发了告知书、明细条,自己对国家的惠农补贴政策就一清二楚了” ,不少群众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