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城管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见成效

2018-04-27 10:40 娄底新闻网 安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宏)为进一步净化学校及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4月份以来,新化城管局城管大队将校园周边集中整治作为重点工作开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秩序。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成立了由城管大队大队长张雄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2个市容秩序整治组、1个车辆秩序整治组和1个应急机动小组,整治工作人员由城管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和城管公安组成,分为早班、白班和晚班从早上6:30-22:00不间断开展集中整治。本次整治范围为校门两侧及街道对面两侧200米范围的食品生产经营活动,负责对校园周边非指定场所、区域、时间内经营的食品摊贩依法予以取缔,全面整顿规范校园周边马路市场。并安排专门人员在学生上学、放学和夜宵等重点时间段,对学校周边进行巡查检查,坚决制止非法食品摊贩设摊并向学生兜售食品的行为。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新化城管局城管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取缔流动商贩89个,规范出店、占道经营130余户,清理乱贴乱挂32处,拖移乱停乱放车辆21台,抄牌210台,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治,校园周边市容整洁、道路畅通,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