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深入坐石乡督导党建工作

2018-04-26 10:51 娄底新闻网 康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周中柱主任一行在查看党建资料

(周中柱一行在查看党建资料)

周中柱主任一行在查看党建资料(二)

(周中柱一行在查看党建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智辉)4月25日下午,新化县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四组工作人员深入坐石乡,全面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首先,县委人才办主任周中柱一行认真听取了坐石乡党委委员周耀辉关于全乡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村级班子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的汇报。

随后,督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坐石乡机关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员冬春训、驻村帮扶、党员发展、抓党建促脱贫等基层党建各方面资料,电话抽查了几名党员对组织生活的评价和意见,周中柱对坐石乡的党建工作比较满意。周中柱表示,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党建引领全盘为抓手,以“抓党建促脱贫、抓党建促发展”为工作思路,凝聚组织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地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基层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