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议

2018-04-25 15:38 娄底新闻网 陈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石冲口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翔)4月2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组织学习湖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中共娄底市纪委娄底市监察委关于转发<湖南省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中共娄底市纪委娄底市监察委<关于督促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主动交代涉嫌违法违纪问题的通知>》等文件。他说,全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要学懂弄通明此次整治重点,落实“三个严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要明晓追责的三条铁律,即一律从严追究,坚持“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