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自查自纠

2018-04-25 10:32 娄底新闻网 汤启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启明)4月24日下午,新化县坐石乡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以后,乡党委书记罗正平立即带领乡长、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及党政办人员对各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罗正平一行先后来到了派出所、国土所、中心学校、卫生院等部门对每一间办公用房逐一查看,按规定标准核算公务接待单,红包礼金要逐一核实,重申市委的“约法三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动员,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知晓;要立行立改,从严整改;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和整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确保全乡干部群众共享一个规规矩矩、明明白白、清清爽爽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