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安监局召开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急会议

2018-04-24 17:35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4月24日,新化安监局召开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平,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罗天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新化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等文件。 要求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认真学习明规矩、扎实整改守底线、狠抓典型严落实;对违反八项规定的坚决做到“约法三章”、“一案双查”、公开曝光、立行立改,以高压态势、传导压力、全面整改、层层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不出现“零违规”;要把抓八项规定的落实与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办公用房清理、公车管理、当前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安全底线的坚守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变约束要求为思想自觉、变思想压力为工作动力、变工作落实为素质提升、变强基固本为安全夯实,全面提升保安促安护安能力。(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