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田坪镇组织开展防汛与地质灾害抢险应急演练

2018-04-24 15:55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演练现场 (3)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1)

 (演练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4月24日,新化县田坪镇组织开展防汛与地质灾害抢险应急演练,部分镇村干部、民兵应急分队、卫生院医护人员、派出所干警等80余人参加。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因连日暴雨,田坪镇茶溪、联盟、天台山等村内水库出现险情,面临发生山洪灾害事故,严重危及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急需转移人员和财产。在持续3个多小时的演练过程中,现场指挥组、应急抢险组、医疗救护组、秩序维护组、信息监测组、人员安置组分工协作,迅速完成了应急救援任务。

“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田坪镇应对汛情灾情的应急应变能力、民兵应急分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群众对于防汛、地质灾害的防治意识和临灾自救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高。”田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洪松说。(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