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政府接待处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

2018-04-23 17:23 娄底新闻网 曾俊文 康迪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俊文 康迪梧)4月20日,新化县委政府接待处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化县委政府接待处主任刘寄友说,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在工作过程中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放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红线,做到令行禁止;要弘扬担当实干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切实把单位的转型发展工作尽快部署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与会人员表示,要严格对照八项规定要求自查整改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接待处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