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纪委突击检查考勤

2018-04-19 10:32 娄底新闻网 杨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峰)4月19日,新化县奉家镇纪委对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考勤情况进行一次突击检查。

上午8点,镇纪委现场仔细核对干部职工签到情况,查看外出登记表,翻阅请假条,在检查中发现有两名职工虽下村工作但未登记报告去向,镇纪委当即打电话对其进行批评。据悉,自新化县纪委严格工作作风以来,奉家镇实行严格考勤制度,并将作为其个人年终考核的依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实行一天四次电子考勤;如下村办事、开会等无法及时电子考勤的必须坚持报告登记制。同时坚持严格的夜班值班制。该镇通过严格考勤制度旨在全镇形成务实工作的效应,让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到守纪律讲规矩,严肃认真对待上下班考勤等工作作风的重要性,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