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广播电视台全面纠正“四风” 机关作风建设成效明显

2018-04-19 10:29 娄底新闻网 刘梅丽 曾格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与县广播电视台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与县广播电视台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梅丽 曾格初 )4月16日,新化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曹曙初主持召开全台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提升广播电视新闻报道和服务质量提供纪律支撑。 

针对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上班迟到、请假人员手续不规范等现象,台党组高度重视,重新修订县广播电视台考勤制度,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考勤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的规定》,完善节日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相继出台《绩效工资发放管理办法》、《项目建设管理责任分工》和《大宗办公设备及技术设备采购审定小组通知》。工作中,台党组主动与派驻纪检组对接,请求加强对全台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邀请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给全台干部职工上廉政建设课,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

在办公用房、公务车辆清理整改工作中,新化县广播电视台按照县委、政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严格标准落实到位,出台《办公用房管理规定》、《公车使用管理规定》,完善制度,狠抓查处问责,有效预防职务腐败,机关作风建设成效明显。(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