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18-04-18 14:52 娄底新闻网 奉志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志敏)4月17日,新化县孟公镇安环站、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对孟公镇中心城区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检查整治。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设施、校园环境卫生、周边交通及治安等情况。工作人员对校区周边路口的流动摊贩进行管理,规划流动摊贩贩卖地点;重点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要求摆摊设点的摊位不得乱扔垃圾,实现门前“三包”;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对小摊小贩售卖的食品进行安全检查,对校门口乱停乱摆情况进行整治,严禁车辆及杂物乱停乱放。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共清理流动售卖推车8台,玩具地摊1个,蔬菜地摊1个,桌球桌2张,对5名用摩托车接送学生的驾驶人进行教育,并对孟公镇中心学校门口摆放的片石进行了督促清理。(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