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驻发改局纪检组督促被监督单位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2018-04-17 17:04 娄底新闻网 彭国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国飞)近日,新化县纪委驻发改局纪检组对所监督的四家单位下达《关于完善工作制度、健全体制机制的建议函》(以下简称建议函),督促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建议函》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立并完善包括党组议事规则、“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组织生活制度、考勤制度等一系列制度,扎牢制度笼子,严格按工作制度开展工作,营造以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各单位(含所属二级机构)健全体制机制,成立由单位一把手任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开展日常工作,明确一名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员,负责单位的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据悉,各单位按要求建立健全了体制机制,各项工作制度正在制定完善当中。(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