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7 16:57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黎明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黎明明)近日,新化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小坤,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元怀等参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日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陈日贤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并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工程”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活动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落实到行动上,把自己和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