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曾小坤到吉庆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15 15:34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吴叶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小坤走访贫困户)

(曾小坤一行走访贫困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吴叶熙)4月12日,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小坤,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金海到吉庆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在座谈会上,曾小坤一行听取吉庆镇2018年工作打算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驻点工作、扫黑除恶、综治信访、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基层党建、作风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曾小坤说,全镇干部职工要以争创省文明乡镇为总抓手,各项工作要争创一流;脱贫攻坚要全力以赴、坚决守住底线工作、抓好班子建设,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凝聚正能量。当天,曾小坤一行到坪塘村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户走访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