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街道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2018-04-15 15:28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赵国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抢答赛现场

(抢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钱萍  赵国权)4月12日,新化县上梅街道党建办、宣教办、工会、妇联、团委在实验学校联合举办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机关全体干部,群工办、所有村(社区)、学校、卫生院、派出所、两新企业党组织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个人必答、抢答互动、风险题环节等3个环节,来自机关、各群工办、学校、企业及“上梅红”志愿者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支队伍分别由一名领导带队,三名答题队员组成,其中参赛选手中有70多岁的老人,有12岁小学生。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城关群工办社区联合代表队荣获冠军。(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