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经济开发区开展驻村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8-04-12 17:15 娄底新闻网 刘成 张艳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成 张艳红)近日,新化经济开区全体党员干部到勤俭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入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与贫困户共商2018年“脱贫”大计。

走访期间,新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铭锋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李华军,与他商讨2018年脱贫措施。李华军是新化经济开发区勤俭村七组村民,2017因病无法正常劳作,家庭又逢变故,两个小孩正处求学阶段,繁重的生活负担让他陷入困境。2017年其大女儿以1014分的优异成绩考入新化一中“黄勇班”,学费却没有着落,袁铭锋得知情况后,当场资助学费1000元,并为其女儿购买学习、生活用品,解决一家的燃眉之急。

此次“春季送温暖”活动,县经济开发区70余名党员干部为131名贫困户送上慰问金7万余元,提出脱贫对策300余条,紧密结合了“经开优势”,体现出“经开特色”,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