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枫林街道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12 15:50 娄底新闻网 邹蝶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蝶嫩)4月10日,新化县枫林街道邀请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阳海玲传达贯彻两会精神。

阳海玲结合参加两会的心得体会,从六个方面对两会进行了专题解读。她说,此次会议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多新特点,新气象,用“实体经济”、“创新”、“功成不必有我”、“政德”、“军民融合”等五个关键词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阳海玲还对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会议精神,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情况及大会取得的几项重要成果进行解读。

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国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领会、学深悟透学习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工作实践,确保两会精神在枫林落实落地。(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