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省移民局局长李新连到新化调研整村推进工作

2018-04-11 09:54 娄底新闻网 张小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46913064_副本

4月9日上午,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连一行到新化调研整村推进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小中)4月9日上午,湖南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连一行轻车简从,深入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调研整村推进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工作。娄底市移民局局长陈劲松,新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新化县移民局局长周玉平陪同调研。

李新连一行抵达晚坪村移民集中安置点,实地调研当地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与移民代表、村支两委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移民产业开发等情况。

看到干净整洁的路面,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晚坪村移民安置小区与当地新农村建设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李新连对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市县移民部门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移民群众生活得更安心、更舒心。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产业开发工作,在安居的基础上确保移民增收致富,跟上全县人民全面小康步伐。(编辑/刘建安)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