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全覆盖走访贫困户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04-09 17:10 娄底新闻网 康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乡人大主席王书惠走访贫困户图

(工作人员走访贫困户

乡司法所所长罗建宏走访贫困户图

(工作人员走访贫困户

乡林业站站长王文清走访贫困户图

(工作人员走访贫困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智辉)4月9日,新化县坐石乡开展新一轮精准扶贫大走访大对接工作,覆盖全乡1059户贫困户,乡机关全体干部在乡党委书记罗正平的组织下深入各村走访贫困户。

据了解,此次结对帮扶走访工作有两种模式:副科级以上干部实行“1+5”结对帮扶走访模式,科员级以下干部实行“1+3”结对帮扶走访模式,有效实现了全覆盖走访贫困户。

乡专职副书记刘捷刚表示,走访贫困户时,要切实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了解贫困户的切实困难,多开动脑筋,然后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以确保达到预期的帮扶成效。

罗正平说,大家在结对帮扶走访过程中,要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知识,鼓励有能力的党员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发动贫困户自力更生、自主脱贫,多渠道多方式群策群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