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朱前明到桑梓镇开展“三进”活动 谋划发展思路

2018-04-08 17:02 娄底新闻网 谭春景 陈小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朱前明书记在桑梓镇中康石业调研指导工作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在桑梓镇中康石业调研指导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春景 陈小中)4月7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桑梓镇企业调研,为企业发展谋划思路。副县长徐静飞等陪同。

朱前明一行先后进入湖南新化皮草工业园、中康石业、桑梓镇尖山涧村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桑梓镇易地搬迁中心安置点等地,实地查看车间厂房,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用工和项目建设情况,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克服眼前困难,整合运营资金,加强技术改造创新,提高产品含金量,更多地解决当地群众就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出计出力。当了解到皮草公司在要求减税方面存在困难时,当即电话调度相关同志予以研究落实。在易地搬迁中心安置点,朱前明要求施工方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贫困户能如期入住。(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