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召开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18-04-08 11:22 娄底新闻网 康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智辉)4月8日上午,新化县坐石乡召开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罗正平主持,其它班子成员、乡、村两级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肯定了去年民调中坐石乡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各项得分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对去年民调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本次的民调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加大走访力度,广泛听取民意,对当前老百姓反映强烈的低保、扶贫等突出问题要把握政策、讲究原则,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加大民调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利用短信、扫瞄微信二维码关注掌上坐石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乡党委、政府在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成绩,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坐石乡的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