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曹家镇木山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07 18:06 娄底新闻网 张沁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23067285449_meitu_6

(脱贫攻坚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沁园)4月4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带领县职业中专驻村帮扶工作队,到曹家镇木山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曹家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木山新村村务活动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海强一行听取了曹家镇主要负责人、木山新村村支书及贫困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周海强表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曹家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曹家镇主要领导及木山新村支两委干部、结对帮扶单位责任人要定期、定点深入走访,下足“绣花”“穿线”功夫,宣传好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有区别地分析致贫原因,有针对地制定帮扶措施;积极提供资金、技术支持,帮助贫困户发展好增收产业,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增强“造血”功能,让贫困户逐步实现增收致富,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