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到新化墨溪村调研脱贫攻坚

2018-03-29 17:16 娄底新闻网 谭显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111

(李磊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显安)3月28日,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到新化县奉家镇墨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为下阶段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等陪同。

李磊一行与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就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产业发展、贫困户稳定脱贫等方面交换意见。李磊说,墨溪村是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帮扶村,公司将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用真心、付真情、求真效;驻村工作队要以村为家,住得稳、蹲得住、沉得下,开展切实可行的帮扶活动;要建强组织堡垒、凝聚发展合力,发展特色产业、增强发展后劲,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