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基础台账“大学习” 脱贫攻坚“比赶超”

2018-03-28 14:40 娄底新闻网 杨诚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诚婷近日,新化县琅塘镇开展脱贫攻坚村级基础台账资料建设观摩学习活动,旨在完善村级基础台账经验进行有效转化,对当前和今后脱贫攻坚工作中资料标准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各群工办书记、各村(总)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参加,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康益群、副主任秦雁南到会指导。

观摩团依次观摩了光明村、光华村及高坪村的脱贫攻坚宣传阵地建设情况,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基础台账整理归档进行了解学习。在座谈会上,观摩团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回去后要在借鉴先进做法的基础上创新推进。

秦雁南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相关村在档案资料的归档整理上还有一定不足,要多总结,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水平。康益群说,基层脱贫攻坚工作要深下功夫做实、做细,抓住重点、突出特点、打造亮点,努力形成追赶超越的新氛围,让脱贫攻坚工作开创“百花齐放”的新局面。(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