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游家镇发起爱心捐款倡议 帮助家庭困难干部渡难关

2018-03-13 09:05 娄底新闻网 康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兰)近日,新化县游家镇组织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为患病干部袁文斌捐款,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袁文斌是游家镇民政所的一名干部,1998年参加工作,2002年不幸患上心脏病,在长沙湘雅附二医院安装心脏起搏器,花费医疗费用5万余元,且必须按期更换。八年后, 袁文斌更换起搏器,又花去了5万余元。去年,袁文斌再次去医院检查起搏器状况,检查结果表明必须尽快更换新版起搏器,最少需要10万元。昂贵的医药费让袁文斌暂时放弃治疗。得知袁文斌患病情况后,游家镇党政办组织发起了献爱心捐款倡议,呼吁全镇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帮助袁文斌战胜病魔,广大镇、村干部伸出援助之手,截至3月12日,共捐款就6万多元。(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