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洋溪镇召开新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03-12 09:18 娄底新闻网 曾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源)近日,新化县洋溪镇召开新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新调整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政治坚定、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持续正风肃纪,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强化规矩意识,政令畅通,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积极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坚持爱岗敬业,尽快适应岗位和环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勇于担责。

会上,新调整干部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力争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 (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