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白沙村持续发力整治“四乱”见成效

2018-03-11 17:12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曹兰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311_2

(上渡街道白沙村持续发力整治“四乱”见成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曹兰兰)3月10日,阳光灿烂、春意盎然,新化县上渡街道白沙村党支部书记李红君率村支两委干部和文明劝导员深入该村安置区、白沙洲路、体育馆场、防洪堤等路段开展“四乱”清理和巡查,持续发力将“四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发展。 

在体育馆场、白沙洲路人行道上,卖鞋的个体商贩十分“霸气”,一线长龙摆摊卖鞋,既影响市容秩序不雅观,又影响过往行人畅通和安全,李红君一行当即苦口婆心做工作,劝导商贩收摊到规定地点摆放;在安置区和其他路段及店铺,文明劝导员纷纷出动,劝导流动商贩和摊点文明经商、不占道经营,全力支持政府的“四项整治”工作,做合格的文明市民。

据了解,当天文明劝导员共劝离占道经营商贩12个,取缔流动摊点16个,劝导规范文明停车2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