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8-03-10 17:44 娄底新闻网 伍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海)3月10日上午,新化县油溪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乡机关干部职工、部门站所负责人、各群工办以及各村固补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邹宏图全面总结了全乡2017年经济工作成绩,并围绕“脱贫转型,富民强乡”目标,就2018年的工作作出总部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欧阳长对当前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扫黑除恶、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对2017年度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要借此次会议东风,不断鼓劲加压,继续升温造势,以更高昂的壮志、更饱满的热情,全力推动油溪经济再上新台阶。(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