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文田镇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8-03-10 17:59 娄底新闻网 廖衡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纪律

(会议现场)

现场递交责任状

(现场递交责任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衡峰)3月9日,新化县文田镇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新化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会议精神,就文田镇组织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掀起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从镇领导班子做起,转变作风,树立形象,做好表率,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作风整顿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对标问题、立改立行。要认真对照作风问题新表现,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扎扎实实推进整改;要坚持从严要求、严肃问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不作为、慢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作风问题,坚决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要坚持制度引领、规范程序。抓紧健全领导责任、督查考核、民主评议、责任追究等机制,以长效机制倒逼作风转变。

镇党委书记罗崛说,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引导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作风,为建设秀美文田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