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严明纪律整顿作风 大力推进脱贫攻坚

2018-03-10 18:06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曾湘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曾湘文)为增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高自律廉洁能力,大力推进脱贫攻坚,3月9日上午,新化县吉庆镇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站所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定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颜斌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和整顿工作作风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采取随机抽查,跟踪督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纪律作风及全镇脱贫攻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督办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吉庆镇纪律作风责任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朱吉良说,要开展自纠自查,抓住重点,找准自身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专项督查组,不定时对全镇干部进行督办检查,坚持一月一通报,一事一通报;强化问责整改,加大监督力度,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确保所有帮扶干部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落实。(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