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召开2018年党委经济工作会议

2018-03-10 18:13 娄底新闻网 奉志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志敏)3月9日,新化县孟公镇召开2018年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爱民作经济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必须全力打好精准脱贫、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面完成九个“三年行动计划”,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突出“农业稳镇、城建美镇、商贸重镇、文化活镇、教育强镇”战略重点,加快实现由人口大镇向商贸重镇的转变,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崇凡对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森林防火、计划生育等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并作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为孟公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等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并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编辑/邓仕姣)